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SUNRISE

客戶的要求, 推動我們向前

Updated: Jun 15, 2020


這次客戶要求為她的單座位梳化換皮. 換皮的服務是最多客戶查詢的, 但我們接到的單並不是很多, 原因是有別于其他服務供應商, 我們會提供過千款不同顏色及工藝的皮革給選擇, 並以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去完成工作, 過程是較慢長的, 故沒有太大要求的客戶一般都會選擇較便宜的店舖.

這次客戶雖然預先選了一款雙色的皮革, 但換皮後的梳化放回家後, 發覺跟家居的風格不太夾, 故希望我們幫她想想辦法. 我們用了一種改色劑將皮革的顏色部分變淺, 做出了擦色皮的效果, 令梳化出現了英國貴族古典的風格. 結果客戶非常滿意, 並

說:'我想它跟我一世, 多謝你們的努力, 令到它沒有瑕疵!". 客戶的滿意, 是我們用心工作的最大動力!

(換皮前是布藝梳化)

(換上有淺色幼紋的意大利優質真皮)

(改色後的效果)

說:反及心機的手工六最多是換客戶


16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