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joechan7

一張書桌記錄了三十年的奮鬥史


這次的客戶是一位長青商人, 因為搬新寫字樓的關係, 便找我們翻新一張用了超過三十年的皮面辦公桌子.

皮面星羅棋布的花痕, 抹出來的陳年老漬, 是客戶過往三十多年日以繼夜努力工作的最好見證, 每一條花痕都代表一次打拼, 今天這位商人數以億計的身家並不偶然! 這一張雖然並不是一件很名貴家具, 而且非常殘舊, 本來並沒有太多翻迎新的價值; 不過客戶卻沒有放棄這位好拍檔, 並找我們將它翻新, 繼續陪伴著他工作.

雖然花痕眾多, 而且又深又長, 收復的難度很高; 但受到主人翁發奮的故事感染, 這次工作朝陽變得份外有幹勁, 細心地把每一條傷疤續一補回來. 收補完後花痕基本上看不見, 但辦公室桌子在主人的心中, 這次痕跡是永不磨滅的!


5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