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SUNRISE

超跑的挑戰


有什麼比坐上超跑更令人興奮? 對一位皮革維修師來說, 當然就是有機會去維修它的皮革座椅, 因為別人願意將價值數百萬心愛之物交給你, 就是對你的能力的肯定和信任!

一般汽車座椅比家居梳化容易清潔和維修,因為它的塗層較厚和堅固,能承受高強度的磨擦力及日曬雨淋的環境。

不過,超跑就是任性,林寶堅尼的座位採用了十分舒適及柔軟的皮革,這亦令到它的抗污及耐磨能力較弱,當超跑碰上頑固污漬時,就是車主惡夢的開始⋯; 就算對皮革維修專家來說, 亦都是一大挑戰.

這次朝陽大師要處理的是幾架有不同程度污漬的林寶堅尼. 要清除皮革上的污漬, 首先就要知污漬于那種, 才可以對症下藥. 不過這次車主對污漬的來源卻毫不知情, 那就難為了師傅了. 朝陽大師唯有啟動對不知污瀆來源的處理程序. 具體方法當然要不能公開, 否則公司就可能會少了很多生意了! 最後判斷是油性的污漬.

要處理油性的污漬是非常困難, 特別是已經發生了很久的油污, 更是難上加難, 因為油污已完全涉進皮革內, 正常的表面清潔已完全無效了.

(塗上特效粉沫)

經過不斷努力, 終於任務完成!

由於長時間屈在車廂內工作, 朝陽的腰背痛老毛病又發作, 可能短期內不會再表汽車座椅的護理工作了!


4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